安吉新闻网 | 安吉视窗网 | 安吉图片 | 安吉购椅业分销 | 游视界旅游网
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名游客
半夜燃放烟花各罚200元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林贤飞 通讯员 倪敬祥)

  

  从2018年6月1日起,我县全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这是安吉群众众所周知的事,人人遵守。谁料8月11日凌晨0点15分左右,在章村镇章村中学附近,炫丽夺目的烟花突然腾空而起,当地很多人在睡梦中被惊醒,这也同样惊动了在防台抗台中夜巡的民警。

  章村派出所民警王鑫等人立即寻声找去。赶到现场时,烟花已经燃放完毕,留在地上一堆垃圾,现场也没有人。随后,他们查看周边监控,发现有两名行迹可疑的男子,从车上取出烟花燃放后,走进附近一家酒店。

  随后,民警赶到该酒店调查,发现燃放烟花者是来自上海和黑龙江的两名游客。

  上海游客夏某承认烟花是他和朋友一起燃放的,目的是给朋友庆祝生日,烟花是从江苏太仓购买的,99发的礼花弹,燃放整个过程持续了一分钟左右。

  安吉县全域禁止燃放烟花,这个规定酒店是知晓的,但夏某和朋友半夜燃放烟花爆竹,事先未咨询酒店工作人员,因此酒店无人知晓,直至听到烟花燃放的声音,才知道两名游客闯祸了。

  夏某还交代,他之前在网上查阅了有关资料,得知安吉县城不能燃放烟花爆竹,但他没想到自己查看的资料是过时的,因此犯了错。

  考虑到两名违法人员认错态度好,积极配合调查,且系初犯。公安机关根据相关规定,依法对两名违法人员处以200元罚款的处罚。

  夏某和朋友当场认罚,并表示通过此事会向更多的亲朋好友进行宣传,共同维护安吉的绿水青山。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专题
   第05版:公告
   第06版:民生
   第07版:云鸿塔
   第08版:广告
台风过后,消毒防疫很要紧
两名游客 半夜燃放烟花各罚200元
骗子编织百万富翁梦 女店主险些落入陷阱
巡特警及时破窗救幼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