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新闻网 | 安吉视窗网 | 安吉图片 | 安吉购椅业分销 | 游视界旅游网
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时隔数月 男子再次酒驾被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练聚宝

  通讯员 陈博巍)

  自从酒驾入刑以来,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明显下降,但是总有些人抱着侥幸心理,以身试法。近日,县交警大队城关中队查获一名酒驾司机,不仅酒后驾车,而且还是无证驾驶。

  当晚,城关中队在辖区开展酒驾整治行动。21点左右,一辆浙E牌照的小客车途经酒驾整治点时,因驾驶员涉嫌酒后驾驶,经呼吸式酒精测试,其体内乙醇含量达到91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经了解,驾驶员王某当晚去朋友那里送货,刚巧朋友自酿的酒可以喝了。在其盛情相邀下,他喝了一杯多的白酒,自认为比较清醒,路途也不远,于是就抱着侥幸心理酒后开车,没想到被查处。

  通过进一步调查,民警发现王某在2019年3月份就因为醉酒驾车,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并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因此,这次被查,他属于无证驾驶。

  目前,王某因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以及无证驾驶,民警依法对他进行罚款以及行政拘留17日的处罚。

  民警提醒:无论是无证驾驶,还是酒后驾驶都是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为了自身和他人的行车安全,请大家自觉抵制此类交通违法行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专题
   第05版:广告
   第06版:民生
   第07版:人文
   第08版:广告
30多只土鸡突“暴毙” 竟是吃酒糟“醉倒”
时隔数月 男子再次酒驾被查
他们踏上春运返乡路
巡查时遇翻车 执法车来助力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