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新闻网 | 安吉视窗网 | 安吉图片 | 安吉购椅业分销 | 游视界旅游网
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领导来我县检查指导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工作

夏文星带队 沈铭权陪同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吴静)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夏文星带队来我县检查指导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工作。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沈铭权,副县长陈悦陪同。

  夏文星先后检查了东城花园小区、霞泉卡点、恒林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等处。他对党员干部、志愿者、公安民警辅警坚守防控一线、积极服务复工复产表示感谢和慰问。他要求,要进一步细化小区网格,强化人防物防技防,积极发动群众联防联控,守好共同的家园;推进卡点防控法治化,积极落实好相关通行政策,实现“人要管住、物要畅通”;企业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开足马力抓紧生产。

  夏文星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安吉作为“两山”理念诞生地,站位高、决心大、启动早、部署快、要求严、措施实、效果好,各项防控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大家要在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精准分析研判疫情发展形势,正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提前思考、超前谋划,努力将防控工作阶段性成果优势切实转变为复工复产的先发优势。

  夏文星表示,做好“两手都要抓、两战都要赢”,安吉有基础、有条件、有底气。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提升防控的时效性、科学性和精准性,筑牢远端劝返、卡点查控、关门核查、洗楼排查、数据落地、群众举报“六道防线”;按照“一断三不断”要求,既严格检测又文明服务,保障必要物资通行,确保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继续加强隔离人员管控力度,加强宣传引导,防止人员集聚,引导群众做好防护措施。要做深做实基层组织和群众工作,强化市内人流物流资金流运转。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支持、有序推动企业开工复工,做到“两手抓、两手硬”。要严守平安稳定底线,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和交通事故等发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夏文星带队 沈铭权陪同
沈铭权在示范区开展“三服务”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时强调~~~
~~~宋波致辞
宋波在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议中强调~~~徐卫勇参加
~~~
陆为民开展“深化‘三服务’、助企开复工”专项行动~~~
~~~徐卫勇主持
企业缺什么,服务就跟进到哪里~~~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特别报道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特别报道
市领导来我县检查指导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工作
把服务精准高效落到企业急需处 两手都要硬 两战都要赢
我县驰援武汉医疗队出征仪式举行
防疫复工两手抓两手硬
省重点项目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复工
压实责任强防控 精准安排谋发展
全县“深化三服务 助企开复工”会议召开
小口罩里的大服务
安吉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通报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