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新闻网 | 安吉视窗网 | 安吉图片 | 安吉购椅业分销 | 游视界旅游网
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宋波在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议中强调

防疫复工两手抓两手硬

徐卫勇参加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陈丽君)

  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宋波召集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重点就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会商。宋波强调,各部门要紧扣“人严管、物畅通、返有序、快复工、谋抓紧”五个关键词,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全力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县领导徐卫勇、柏建华、潘鸣、朱伟、任贵明、杜尉栋、陈小龙、管永丰、沈鑫钰、黄根凤参加。

  宋波指出,要高度重视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物资调配更加精准、更加科学,同时做好市场运营监测,保障供应,确保职工安全返岗、企业顺利复产;要强化对街面“小细胞”的日常巡查,确保人员不集聚。

  宋波要求,要继续做实排摸管控工作,把管控网织得更密更细。各乡镇街道(园区)要积极发挥联防联控作用,严之又严地做好对关联地区来安人员的摸排和管控;要加强对重点对象、人员的精准有效监管,确保排查全覆盖、人员都可控。

  宋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作为、主动作为、有效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要从长远谋划,加大项目包装力度,主动向上对接,争取更多支持,增强我县未来发展的动力支撑;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深化“三服务”与推进复工复产紧密结合起来,力度再加大、服务再优化,做到哪里困难多就去哪里服务,什么问题突出就解决什么问题,把服务更加高效地落到企业的急需处,确保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湖州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夏文星带队 沈铭权陪同
沈铭权在示范区开展“三服务”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时强调~~~
~~~宋波致辞
宋波在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议中强调~~~徐卫勇参加
~~~
陆为民开展“深化‘三服务’、助企开复工”专项行动~~~
~~~徐卫勇主持
企业缺什么,服务就跟进到哪里~~~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特别报道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特别报道
市领导来我县检查指导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工作
把服务精准高效落到企业急需处 两手都要硬 两战都要赢
我县驰援武汉医疗队出征仪式举行
防疫复工两手抓两手硬
省重点项目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复工
压实责任强防控 精准安排谋发展
全县“深化三服务 助企开复工”会议召开
小口罩里的大服务
安吉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通报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