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新闻网 | 安吉视窗网 | 安吉图片 | 安吉购椅业分销 | 游视界旅游网
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陆为民开展“深化‘三服务’、助企开复工”专项行动

压实责任强防控 精准安排谋发展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欧阳爱琼)

  昨天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带队,前往恒林椅业股份有限公司、舒友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开展“深化‘三服务’、助企开复工”专项行动,了解企业复工难题,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在恒林椅业股份有限公司、舒友仪器设备有限公司,陆为民详细了解了当前企业职工到岗率、供应链恢复生产以及口罩等应急物资保障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职工到岗率低导致企业复产效率低”等问题,陆为民一一给予了回应。

  陆为民指出,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已经进入新阶段,要全面辩证地看待、科学冷静地研判疫情发展形势,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企业要提高认识,精准安排,及早督促外地员工返岗,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要加强联系对接,积极了解供应链企业恢复生产情况,科学有序复工;要强化保障,充足配备口罩、消毒水等应急保障物资,为全面复工保驾护航。有关单位要加大“三服务”力度,靠前服务、主动服务、精准服务,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难题,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展总体战。

  ■又讯

  昨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先后前往县城银苑小区卡口、丽景湾小区卡口慰问人大一线防疫干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夏文星带队 沈铭权陪同
沈铭权在示范区开展“三服务”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时强调~~~
~~~宋波致辞
宋波在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议中强调~~~徐卫勇参加
~~~
陆为民开展“深化‘三服务’、助企开复工”专项行动~~~
~~~徐卫勇主持
企业缺什么,服务就跟进到哪里~~~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特别报道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特别报道
市领导来我县检查指导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工作
把服务精准高效落到企业急需处 两手都要硬 两战都要赢
我县驰援武汉医疗队出征仪式举行
防疫复工两手抓两手硬
省重点项目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复工
压实责任强防控 精准安排谋发展
全县“深化三服务 助企开复工”会议召开
小口罩里的大服务
安吉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通报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