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新闻网 | 安吉视窗网 | 安吉图片 | 安吉购椅业分销 | 游视界旅游网
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宏德医疗:

一个多月建起一条口罩生产线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欧阳爱琼)

  折叠、挤压、切割……这两天,宏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一条口罩生产线正加紧调试、生产。“不到一秒就可以生产一只口罩,按照标准产能,这条生产线可日产口罩8万只。”公司产品质量负责人戴银银说。

  疫情爆发后,2月11日,宏德医疗就召开会议当即决定开设口罩生产线。“全国防疫物资十分紧缺,我们作为医疗用品生产企业,应当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公司总经理章月根说,他们拥有10万级的洁净车间,生产环境优质,于是当即从江苏订购了一台一拖二平面口罩机。招聘工作人员、清理生产车间、购买原材料……3月20日,口罩机抵达后,便开始正式生产调试。

  “口罩主要由三层纱布构成,其中熔喷布是过滤病毒的关键材料,也是区别民用口罩和医用口罩的重要依据。”戴银银说,口罩生产需要经过定型、折叠、挤压、切割、安装牵耳线等流程,虽然看起来简单,但调试生产线却艰难,要克服口罩翻折、牵耳线安装不到位等问题,需要时间。如今,他们每天只能生产约4万只口罩。“已经通过备案,都是民用紧急口罩。但调试完成、拿到批复文件后,我们将全面生产医用口罩。”戴银银说,他们已经通过相关部门现场核查,并报审批。待样品通过检测后,就可以拿到批复文件,开始全面生产。

  “到时候不只是这一条生产线,我们还购买了一台一拖二平面口罩机和N95口罩机,口罩日产量将达25万只。”章月根说,此外,他们还在政府沟通协调下,拿到了500万元的低息贷款、拿下一块土地,计划建设灭菌消毒站,医用口罩完成后可在厂区自行消毒。“到时候,我们将形成一条完整的口罩生产链。”章月根说,公司拥有1600多个国内外客户,一听宏德医疗要生产口罩,兴趣浓厚,纷纷表示想要购买。“销路完全不愁!”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灵峰街道保障采摘服务不停歇~~~
~~~——第86个生态文明建设(环境综合治理)“集中推进日”活动见闻
宏德医疗:~~~
县综合执法局细致服务白茶交易~~~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奋战一百天 冲刺半年红 打赢两场战
   第03版:奋战一百天 冲刺半年红 打赢两场战
   第04版:广告
   第05版:广告
   第06版:奋战一百天 冲刺半年红 打赢两场战
   第07版:奋战一百天 冲刺半年红 打赢两场战
   第08版:广告
找房子搭场地 招员工作指导
聚焦重点强服务 生活生产快恢复
一个多月建起一条口罩生产线
你们安心开采 我们全力保障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