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新闻网 | 安吉视窗网 | 安吉图片 | 安吉购椅业分销 | 游视界旅游网
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老干部“信仰对话”系列活动暨“银雁返乡”志愿服务项目在我县启动

卢春中施建荣沈铭权出席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吴静)

  昨天下午,以“续写‘两山’理念新篇章·展现‘重要窗口’新作为”为主题的浙江老干部“信仰对话”系列活动暨“银雁返乡”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我县余村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卢春中,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施建荣,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沈铭权,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伟出席。

  沈铭权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湖州全市上下深入践行“两山”理念,深入实施“一四六十”工作体系,持续交出高质量赶超发展“高分答卷”,安吉也初步探索走出了一条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在“两山”实践过程中,湖州老干部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结合“文明实践”与“老干部工作”两大实际,全面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为全市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了强大助力,取得了积极成效。

  沈铭权说,今年对湖州、对安吉来说,是十分重要并且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我们迎来了“两山”理念提出15周年,迎来了习近平总书记时隔15年重访余村的高光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再接再厉、顺势而为、乘胜前进”的重要指示,赋予湖州、安吉在新时代践行“两山”理念的新使命、新期望,全市上下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增干劲。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建设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重要窗口”使命主题,进一步搭好舞台、提供平台,为老党员、老同志发挥作用提供积极支持,让“返乡地”成为大家服务社会、老有所为的新阵地。希望各位来宾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湖州和安吉的发展,常来安吉走走看看,考察美丽乡村,畅游绿水青山,共享美好生活。

  活动发布了浙江老干部“银雁返乡”志愿服务项目,并宣读倡议书。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鲍新民工作室。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公告
   第05版:广告
   第06版:民生
   第07版:人文
   第08版:广告
全省“两山银行”试点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浙江老干部“信仰对话”系列活动暨“银雁返乡”志愿服务项目在我县启动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我县调研
县政协九届十九次常委会召开
传艺
2020年度第一期“安吉政协·崇学讲堂”开讲
不负使命 唯有实干
直播预告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