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新闻网 | 安吉视窗网
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县委组织部扎实推进“三个全覆盖”

以最严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江汇)

  今年是县乡领导班子换届之年。换届风气是政治生态的风向标和晴雨表,是对管党治党成效的集中检验。连日来,为了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县委组织部扎实推进“三个全覆盖”。

  截至目前,县委组织部已在全县乡镇(街道)和部门领导班子、中层干部、站所负责人、村社主职干部中统一发放《换届纪律提醒卡》2000余张;统一组织全县县管领导干部(含部门班子成员)、“两代表一委员”、组工干部、考察组成员、考察对象签订《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2000余张;赴各个乡镇(街道)、两区开展换届风气巡回督查。

  “通过‘三个全覆盖’,严肃纪律、坚守红线。各级党委必须以最严格的纪律保证换届顺利开展,坚决遵守‘十严禁’纪律要求,坚持严的主基调,以零容忍态度坚决果断狠刹歪风邪气,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此前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家监察委员会印发了《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明确提出“十严禁”要求:一是严禁结党营私、二是严禁拉票贿选、三是严禁买官卖官、四是严禁跑官要官、五是严禁个人说了算、六是严禁说情打招呼、七是严禁违规用人、八是严禁跑风漏气、九是严禁弄虚作假、十是严禁干扰换届。此外,省委、市委、县委也就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作出专门部署,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出台了《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确保换届风清气正的通知》。

  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县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筑牢思想防线、加强监督检查、保持高压态势,以最严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应用加快落地 领域不断拓展~~~
压实工作责任 抓实攻坚举措~~~
全县上下深化“三服务”冲刺“半年红”~~~
县医保局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
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火热开展~~~
县委组织部扎实推进“三个全覆盖”~~~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广告
   第05版:专题
   第06版:民生
   第07版:人文
   第08版:专题
县卫健局:解好“1+N”数字化转型题
上墅乡:干劲拼劲换来项目加快推进
八百服务专员当好破难能手
紧盯“急难事” 当好“贴心人”
清廉过端午
米家民宿改造记
以最严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报头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