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新闻网 | 安吉视窗网
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姜景峰进天子湖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宣讲并开展主题接待活动

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生动实践

何晓红参加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章婧)

  11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长三角(湖州)产业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姜景峰进天子湖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主题接待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晓红,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新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一明参加。

  座谈会上,天子湖镇负责人汇报了有关工作,7名基层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围绕企业发展、统战工作等提意见建议。姜景峰认真倾听、仔细记录、给予答复,并表示将交办落实,做好闭环处理。

  姜景峰指出,近年来,天子湖镇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大局意识强、发展势头好、富民增收实。全镇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聚焦“历史的新贡献、发生的新变革、理论的新境界、赋予的新使命、擘画的新蓝图、为民的新追求、赶考的新动员、兴党的新答案”等八个方面,深入开展“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生动实践。

  姜景峰强调,要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做好主要指标争先进位,持续放大“高铁新城”“强村富民公司”等特色品牌效应,树牢“目标引领、差距管理、过程控制、考核激励、以实绩论英雄”工作理念,全力以赴在长三角一体化融合发展、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共同富裕试点先行以及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交出高分答卷。要广泛汇集社情民意、用好民意收集终端,更好地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要进一步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积极参与代表双岗建功活动,精心组织执法检查、专题调研、代表问政等活动,更好地发挥代表在民主决策、民主监督等方面重要作用;要不断完善机制建设,用心办好议案建议,为加快建设“六个新湖州”、高质量打造生态文明典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我在礼堂学报告”活动走进山川乡~~~
~~~
~~~杨卫东带队督导检查
我县举行第二十二期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宁云主持
姜景峰进天子湖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宣讲并开展主题接待活动~~~何晓红参加
~~~梅梓华带队 何晓红参加
柏建华在天荒坪镇银坑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专题
   第05版:大众·养生
   第06版:民生
   第07版:校园风
   第08版:广告
让党的好声音“飞”入礼堂
池杉红了
我县开展第117个“集中推进日”活动
全力为青年人才发展营造优质环境
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生动实践
市人大常委会来安调研2023年工作思路
为乡村能级提升作出银坑贡献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