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新闻网 | 安吉视窗网
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人大常委会来安调研2023年工作思路

梅梓华带队 何晓红参加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章婧)

  11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梓华带队来安吉调研2023年工作思路。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晓红,副主任陈小龙、王捷、徐勇、王一明、童师祥参加。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梅梓华指出,安吉人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提升了人大工作的政治首位度、中心工作的参与度和重点工作的贡献度,在品牌打造、联动机制、示范引领、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梅梓华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展现人大作为、强化履职担当,扎扎实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行动、见之成效。要紧扣“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科学谋划、精心研究,进一步深化实践内涵,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引领作用,在各行业各领域形成实干比拼生动局面。要围绕“六个新湖州”建设,谋深谋实首位战略目标和举措,推动平台建设、项目引进、人才引育、科技创新等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要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认真履行法定职责、积极回应人民关切,在守正创新中不断丰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在安吉的生动实践。要聚焦数字化改革,不断拓展深化基层单元功能,提高场景应用实效性,打造更多好用实用的标志性应用成果。

  会后,梅梓华还赴灵峰智慧谷项目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我在礼堂学报告”活动走进山川乡~~~
~~~
~~~杨卫东带队督导检查
我县举行第二十二期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宁云主持
姜景峰进天子湖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宣讲并开展主题接待活动~~~何晓红参加
~~~梅梓华带队 何晓红参加
柏建华在天荒坪镇银坑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专题
   第05版:大众·养生
   第06版:民生
   第07版:校园风
   第08版:广告
让党的好声音“飞”入礼堂
池杉红了
我县开展第117个“集中推进日”活动
全力为青年人才发展营造优质环境
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生动实践
市人大常委会来安调研2023年工作思路
为乡村能级提升作出银坑贡献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