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新闻网 | 安吉视窗网
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垓镇全力推进集镇有机更新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胡旦)

  近日,杭垓镇的吕美芳夫妻俩在自家的老房子前拍下了合影。老屋即将拆除,老两口也将开始新的晚年生活。“我们打算去县城买房,这样也可以和女儿住得近一点。”

  随着老屋的拆除,杭垓镇新农贸市场地块的旧房均已拆除,马上就可以进入建设阶段。据了解,杭垓镇原有的农贸市场比较老旧,各项设施也逐渐不能满足当地百姓的生活需求。建造新的农贸市场,既能改善当地居民的购物体验,也能为集镇面貌带来焕然一新的改变。新农贸市场建成后,老农贸市场也将拆除,不再使用。‍

  今年,杭垓镇对集镇进行了一轮有机更新。除了新农贸市场地块以外,杭垓镇还对两条集镇道路进行了改扩建,被称为2号路和3号路的两条道路将拓宽到16米;2号路原本是条“断头路”,根据规划,2号路将和省道联通。

  从今年2月起,杭垓镇项目专员施敏的休息时间大部分都在老百姓家中度过。“一般都是利用晚上他们在家的时候做工作。”10次,是一个基准数。施敏说,“少的10次,多的20几次,聊到深夜也是常有的。”将心比心做工作,征迁的进度也在不断推进。现在,新农贸市场地块已经全部完成征迁,2号路、3号路也进入了扫尾阶段。集镇的面貌,也将迎来全新的改变。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专题
   第05版:大众·养生
   第06版:民生
   第07版:校园风
   第08版:广告
梅溪镇东河浜又成“黑臭河” 症结何在?
合规才能上路
浑泥港流域突发水污染事件环境应急演练举行
推动提案高质量办理
杭垓镇全力推进集镇有机更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