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新闻网 | 安吉视窗网
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州地区首家英迪格品牌酒店在安吉开业——

灵峰品牌酒店集群规模初现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吴静)

  11月22日,位于灵峰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英迪格酒店开业。该酒店隶属国际酒店连锁品牌洲际集团,在设计建设中充分融入竹、茶、禅以及昌硕文化等安吉当地文化元素,让自身也成为一处独特的旅行目的地。它的开门迎客也意味着:灵峰品牌酒店集群再添新成员。

  自跻身“国家级”行列以来,灵峰度假区一直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谋划平台产业发展。“落户灵峰的酒店多为度假酒店,和喜欢扎堆城市中心的城市酒店不同,度假酒店更乐于贴近自然。”灵峰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余越介绍,得益于优越的生态环境、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丰富多彩的人文元素,还有各美其美的乡村,灵峰在一众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多番赢得品牌度假酒店青睐。

  在全域旅游建设和优惠政策带动下,近些年,众多品牌酒店在这里落地扎根,项目建设争奇斗艳。除去“土生土长”的美程竹子酒店、美林度假村等本土酒店外,截至目前,度假区范围内已经拥有悦榕庄、Club Med Joyview安吉度假村、英迪格等3家高端国际品牌酒店,以及维笙香溢大酒店、开元嘉乐比度假酒店、竹博园开元名都度假村、绿地铂骊酒店、吉兮远洲轩廷酒店等一大批知名品牌酒店。灵峰旅游度假区整体品牌酒店的集聚趋势日渐突显,业态的品质走向了国际化、高端化、精致化。

  知名品牌酒店的纷至沓来,将品牌忠实用户和追求品质化度假的游客导流至灵峰,带动了当地文旅的发展。“酒店和民宿互为补充、相得益彰,让客人有了更多元的选择。”余越介绍,像这样身处绿水青山间,开门见绿、推窗是景,融住宿、餐饮、休闲于一体的酒店,本身就能够吸引到固定的消费群体到灵峰休闲度假。与此同时,品牌酒店还具有设备设施优良、服务个性优质等特质,这也让原本的“匆匆过客”愿意留下来。

  “许多人都会在灵峰住上一晚,那么,这一晚就把经济效应延长了。”度假区休闲办干部邬婕慧说,品牌酒店集群的打造,也为灵峰吸引人才、广纳人才创造了机遇。“有一些高端客户、高层次人才通过品牌酒店,来到灵峰、留在灵峰、创业灵峰。”她解释,可以说,品牌酒店为度假区招商引资、促进就业提供更多交流平台,实现了为灵峰度假区一体化、整体化发展助力。

  品牌酒店也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着当灵峰地产业发展。“这些酒店带来的先进管理模式、高规格的服务产品,也在刺激、引导和推动着灵峰休闲产业朝着精细化、标准化方向发展,从而让灵峰消费模式更加丰富多元。”余越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
湖州地区首家英迪格品牌酒店在安吉开业——~~~
~~~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专题
   第05版:大众·养生
   第06版:民生
   第07版:校园风
   第08版:广告
世界杯带热夜经济
高山萝卜喜获丰收
灵峰品牌酒店集群规模初现
广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