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新闻网 | 安吉视窗网
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远的爷爷

  ■安吉皈山小学601班 李一诺

  指导老师 吴国强

  每个人都有亲人,亲人之间的感情都是血浓于水的。而在今天,我得到了一个噩耗——亲爱的爷爷去世了!

  “李一诺,出来一下!”我们正在英语考试,而这时班主任陈老师走了进来,我来到办公室,陈老师告诉我家中有事,让我理好书包。

  我问老师要了作业就奔出校门了,舅舅告诉我:“你爷爷没了,回家不要太激动。”听到这句话,我的心情就如晴天霹雳般,我一路眼含泪水,觉得天旋地转。

  到了家,我刚进门,奶奶就哭着对我说:“你爷爷没了!”听到这话,我控制不住自己,眼泪哗啦啦地往下流。接着我就坐到了爷爷的遗体前,姑姑和妈妈哭着说,你再好好看看爷爷,再过两天就看不见了。我一直都在那儿哭,直到吃晚饭。后天就要把爷爷送到殡仪馆啦,我真是舍不得啊。

  爷爷在两三天前身体不舒服,我们带他去了医院,挂了点盐水就好了。谁料前天直接进了ICU,从安吉转到杭州,就在昨天晚上发了病危通知书。爷爷是因为肺部感染过世的。

  我真的非常舍不得他。以后我再也没有叫“爷爷”的机会了,爷爷啊,爷爷啊,你能回来吗?我真的好想你!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经济
   第04版:专题
   第05版:大众·养生
   第06版:民生
   第07版:校园风
   第08版:广告
成长
拔河比赛
永远的爷爷
心底一片晴空
至少,我还有一份自信
广告